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逆转老挝 高洪波主动检讨:球迷下课喊得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4日09:47

  三峡晚报讯 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7球,最终以7:2的比分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停赛的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来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经过了解,是高洪波与亚足联进行了沟通,主动提出来参加发布会。对于当天的比赛,高洪波首先表示:“这场比赛的上半时是他执教已来最差的半场,是我执教以来最不满意的一场,我们刚刚进行了探讨,这也是我必须承担的责任,我在工作的细致准备上需要检讨的。”接下来高洪波又谈道:“下半场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对我们球队的成长,对每个队员都是一件好事情。我们接下来是客场比赛,我不希望出现今天上半场的的败笔。”

  对于如何评价7:2的比分,高洪波表示:“大家没有把比分看得太重,只是要把我们的能力体现出来。”为何在赛前训练一直选择封闭,以及对于足协一直在挑选外籍教练为国家队换帅,高洪波又如何看待?对此高洪波解释道:“封闭的问题,我也和布拉泽维奇探讨过,他对我的建议就是最好要封闭,因为媒体太多就会分散队员的注意力,而且训练也有激烈的对抗与战术,细节都不希望传出去,这是他对我的一个建议。至于换帅的问题,我不会回答。”

  当谈到如何看待球迷在上半时喊下课,但在下半时还为中国队加油的问题时,高洪波说:“上半场球队的表现就应该被喊下课,球迷喊得没有错。”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