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世锦赛英雄榜:吴敏霞领衔 中国跳水揽十金(图)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4日19:57

  

 


上海,2011年7月24日

  (世游赛)跳水——中国跳水队豪取十金

  7月24日,中国选手邱波夺得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米跳台决赛冠军,实现了中国跳水队包揽本届世锦赛跳水全部的10枚金牌。

  本图为拼版照片

  上排(从左到右)分别为:

  7月16日,吴敏霞(右)/何姿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以356.4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本届世锦赛产生的首枚金牌。

  7月17日,邱波/火亮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以480.0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二金。

  7月18日,李世鑫在男子1米板决赛以463.9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三金。

  7月18日,汪皓(下)/陈若琳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以362.58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四金。

  7月19日,施廷懋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以318.65分的成绩夺得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五金。

  下排(从左至右)分别为:

  7月19日,秦凯/罗玉通(左)在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以463.98分的成绩夺得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六金。

  7月21日,陈若琳在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以405.30分的成绩夺得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七金。

  7月22日,何冲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以554.3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八金。

  7月23日,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以380.8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九金。

  7月24日,邱波以585.45分的成绩夺得男子10米跳台决赛冠军,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十金。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