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尚未结束众将饱受伤病 王皓受伤将休战两轮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2011年07月26日04:41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超联赛常规赛尚未结束,王皓、丁宁、郭跃等国乒主力已饱受伤病侵袭。男团第12轮,王皓左脚软组织挫伤,已于昨日返京诊治,他将缺席常规赛最后两轮。

  对阵崔庆磊,王皓第5局时的一个远台下蹲拉球,重力全压在左脚,导致旧伤复发。此后,王皓坚持打了两局,但已无法再坚持,放弃了比赛。王皓一人连丢两分,八一熔盛重以2比3输给了霸州海润,排名跌至第3。

  赛后,王皓被送往医院拍片检查,所幸没有伤及骨头,只是软组织挫伤。昨日8时,王皓在主管教练吴敬平的陪同下返京接受会诊。“这是老伤复发,我们很担心,国家队也很着急,因为他是奥运选手。估计王皓要静养十天半个月,没法训练。”八一主教练王涛称王皓将缺席本周剩余的两轮常规赛。

  本来期望获得常规赛头名,但现在八一已放弃了这个想法,“我们已确定能进入争冠组,无论半决赛对阵浙商还是山东,我们都会努力打出气势。距离半决赛只有八九天了,希望那时候王皓能回来。”王涛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