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乒球领军人物王皓备受伤病困扰 称想当领军人物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10日09:30
  王皓想当领军人物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拨赛火热进行,对于中国乒乓球队的领军人物王皓来说,他的状态和伤病总是牵动着球迷的心。

  本想好好锻炼一番的王皓没想到却遇到了伤病的困扰,在小组赛第二场对马龙的比赛中,在战至第五局6∶7落后时,马龙回球回到了王皓的正手位,王皓扑正手的时候腰抻了一下。王皓谈到当天晚上他感觉腰非常疼,只能平躺,不能翻身,但第二天他仍然向教练组要求坚持比赛。

  这些年主教练刘国梁从不掩饰对王皓的青睐,这一次他主动要求不要场外指导,又在腰伤的情况下坚持比赛,证明了他已经逐渐在走向成熟。王皓对此也坦率地说:“对于我来讲,毕竟已经参加了两届奥运会,而且单打都是银牌,也想拿到这枚奥运会的金牌。刘指导也一直在树立我成为领军人物,自己也很想挑起这个担子,通过平时的锻炼增加自己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使得自己更加成熟。”钟禾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