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对话申花“黑三”:我就是我 肯定和里亚不一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7月26日09:21

  三场造四红,“黑三”的强项

  尽管首秀只有短短的10分钟,但“黑三”还是给申花球迷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除了几次突破过人,以及禁区内的头球抢点攻门外,辽足外援因为防守他吃到红牌下场,如果不是因为比赛几分钟之后结束,申花队完全有可能凭借人数上的优势,再次将比分改写。

  而在沪辽之战结束后第二天的预备队比赛中,下半时才替补出场的罗博,再次显示出了非凡的造“红”能力。凭借着速度和身体方面的灵巧,“黑三”多次形成有威胁的突破,对手在无奈之下,只能频频使用犯规动作,一次次将他放倒在地,接连有两名辽足队员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最终,申花队2比0战胜辽足,算是为一线队出了一口没能赢下对手的气。

  有意思的是,在罗博代表申花队参加的第一场预备队比赛中,同样是在下半时出场的他,也造成了防守他的南昌衡源防守队员不断犯规,最终吃到了红牌。也就是说,在“黑三”参加的三场比赛而且都是替补登场的情况下,竟然造成了对手四张红牌,造“红”能力由此也可见一斑。

  对于“黑三”的这种表现,申花方面并不感到意外。“其实这也正是罗博的特点,他在场上的作用,就应该体现在这个方面。”尽管作为里亚斯科斯的“备胎”,罗博在得分能力上,与里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突破以及传球方面,“黑三”却有着自己的“独门绝学”。“还是那句话,队员表现好不好,是通过比赛才能检验出来的。里亚有的东西,罗博不一定有,但是罗博有的,里亚也不一定具备,关键是看如何把他们的特点发挥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