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对话申花“黑三”:我就是我 肯定和里亚不一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7月26日09:21

  耐得住落寞

  “黑三”能力如何,能否接过里亚的“衣钵”,达到他那样的高度,还需要时间来验证,但是至少,他能够耐得住落寞,并且等到了熬出头的这一天——对一名球员来讲,这样的坚忍,同样也是一种能力。

  早在今年年初,巴兰塔与安古洛、卡斯特罗和萨梅隆一道,在申花队进行试训。最终,在里亚回归的前提下,申花队签下了后面三名非亚洲籍外援,巴兰塔被淘汰出局。不过,一心要在中国踢球的“黑三”,并没有就此打道回府,在联系其他球队无果之后,干脆选择留在上海,并且跟随申花预备队进行训练,以保持身体和状态。

  对巴兰塔来讲,最难熬的,无疑是今年的四五月份。由于没有正式编制,巴兰塔无法像其他预备队球员那样,住在康桥基地,每天只能自行从住处前往基地参加训练。由于预备队的训练时间比一线队早一个小时,巴兰塔经常会坐在大厅门口的台阶上,等着里亚和萨梅隆等人结束训练,一块聊上几句。同样因为没有进入一线队,再加上俱乐部接送外援外教的中巴车座位有限,很多时候,巴兰塔只能让基地的工作人员帮忙叫出租车,孤零零地回到所住的公寓。

  这种境况,持续了四五个月的时间,巴兰塔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穿上申花队的球衣,成为这支上海球队的一员了。正因为来之不易,巴兰塔才更加珍惜这样的踢球机会,训练当中,明显比其他几名外援更加卖力。态度端正了,动力充足了,至少要比那些出工不出力的,对申花队会更有帮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