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禁鲨令”让飞鱼变慢鱼 孙杨或可靠实力破纪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27日12:02

  禁鲨·希望 孙杨有望破纪录

  尽管褪去了“鲨鱼皮”,但很多名将赛前都认为自己很有可能打破世界纪录,菲尔普斯作出预言:“尘封已久的世界纪录将会在上海被大规模打破”!话虽如此,但真正比赛他们和世界距离还真的有一点遥远。

  如果不是中国女队在迪拜的短池世锦赛中,打破由荷兰队保持的7分38秒90的4×2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2010年将成为泳池一个无新世界纪录年。从目前的情况以及过去一年的成绩来看,或许打破本次世锦赛无世界纪录诞生尴尬的重任还需要中国运动员来完成。在主项1500米自由泳上,孙杨有着绝对的实力,在广州亚运会上,孙杨仅差0.8秒就能打破尘封了10年之久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孙杨赛后说:“我本来能成为不穿鲨鱼皮也能破世界纪录的第一人,但细节没做好,差一点。”过去一年孙杨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孙杨可以在本届世锦赛上突破这0.8秒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