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姆巴米是大连外援? 长春亚泰俱乐部:纯属谣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7月27日15:15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某网站爆料,亚泰二次引援引进的喀麦隆国脚姆巴米实际上是大连实德的人,因为实德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间引援名额已满,所以才将多余的姆巴米租借给了亚泰效力半年。

  根据该网站的介绍,这则消息的来源是国外的某权威足球网站。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表示,“亚泰的外援是通过经纪人介绍,教练组考察之后定下来的,说姆巴米是其他俱乐部的人,这纯属谣传。”

  亚泰引进姆巴米花费不菲

  姆巴米长春亚泰之前效力的球队是阿尔梅西亚。网站的消息来源主要是《喀麦隆足球网》,并声称是该网站率先透露的这则消息,随后,为了证明这则消息的可信性,他们还查看了德国《转会市场》,并从那里得到了姆巴米是自由身的结果,而亚泰引进姆巴米是租借,既然是租借,那必然有租借的对象,难道真的就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对此,刘玉明的态度很明确,“引进姆巴米确实是租借,而且租借的费用不菲。亚泰为了这次二次引援,花费很大,目的就是要打好后面的联赛。至于那些网站的资料,我们并不清楚它们的来源,而且国外的网站也未必就是真实可信的。”

  实德确认并未引进姆巴米

  随后,记者也询问了大连实德方面,实德方面则表示,“我们在二次转会期间,一共引进了两名球员,一名是巴西热阿德里亚诺,还有一个是乌兹别克斯坦的球员穆勒德,现在球队的外援名额已满,所以,我们并没有引进姆巴米。”

  根据熟悉大连实德的同行介绍,不仅仅是今年,在最近的两年时间里,实德俱乐部也从来没有引进过喀麦隆的外援。针对俱乐部引进姆巴米以备安贞焕退役的说法,大连方面则表示,“安贞焕是球队的核心,我们目前还没有听说安贞焕有退役的想法。”

  对于这则消息的来源,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显得有些愤怒,“我们通过租借引进的外援,怎么就成了别的俱乐部的人?不要轻信国外的网站,他们说的东西就一定是真的?以前也有过很多的类似例子。现在球队正在备战联赛,我们不希望这些无谓的新闻来打扰我们的球队备战。”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