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广东2-0领先被北京逆转 主帅直言输的可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27日23:08
  乒超官网讯 7月27日晚,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第13轮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广州时代地产女乒在2-0领先的形势下,被北京控股集团连扳3盘,目前战绩为6胜7负。

  今天的比赛中,广州时代地产在排兵上做了一些改变,以往打两单的头号主力刘诗雯改打一单一双,而让近期发挥不错的张潇玉出任第一单打。首盘张潇玉面对李佳薇,先是以11-6,11-5连下两城,第3局中,李佳薇以11-9扳回一城,但第3局张潇玉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5拿下。

  第二盘由刘诗雯迎战丁宁,刘诗雯以3-1战胜对手,比分为11-6,11-9,10-12,11-8。双打较量中,刘诗雯与徐洁的组合以1-3(3-11,4-11,11-9,6-11)不敌李佳薇/彭雪。决胜中,石磊和朱雨玲打得异常激烈,前4局战成2-2平,决胜局以2分之差告负,5局比分分别为7-11,12-10,7-11,16-14,9-11。

  “这场比赛有点可惜,2-0领先,双打没有把握住。”赛后接受采访时,广州时代地产主帅杨华杰表示,“我们基本上打出了水平,但是双打上有些焦急,没有打出战术。刘诗雯//徐洁是城运会双打组合,前两局没有把握好,对对手的球路没有适应,失败是一种教训。”

  关键的决胜局是来自韩国的名将石磊与中国小将朱雨玲的较量,后者在刚刚结束的亚洲青少年锦标赛上获得了女单冠军,而最终石磊告负,“石磊打得很抖,战术运用很不清晰,决胜局一度以4-1领先,打通了,但后来还是被反超了。”杨华杰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