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加坡揽英联邦乒乓球六金 李佳薇:努力挣来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4日22:04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中国海外军团引领的新加坡队包揽了英联邦运动会除男双外所有6枚乒乓球金牌。

    最后一天举行的乒乓球男决赛中,扬子以4:1战胜队友高宁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印度男单头号沙拉提也以4:0击败队友罗伊获得乒乓球男单铜牌。

    李佳薇/孙蓓蓓以3:2击败队友冯天薇/王越古夺得女双冠军。印度组合普罗米贾塔克/莫玛达斯以3:0轻松击败澳大利亚组合获铜牌。

    赛后李佳薇说,“我的儿子昨天刚过了1岁生日,我复出打比赛也才半年,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这枚金牌是努力挣来的。”这也是李佳薇获得的第7枚英联邦运动会金牌。

    此前一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冯天薇以4:1击败队友于梦雨夺冠,王越古则以4:3战胜队友孙蓓蓓夺得铜牌。

    高宁/扬子在男双决赛中苦战5局以2:3惜败印度组合沙拉提/萨哈,英格兰组合击败澳大利亚组合亨泽尔/弗兰克夺得铜牌。

    新加坡国家队主教练杨川宁赛后表示:“男双决赛是我最担心的一场球,结果真的出了问题,高宁在次局和第五局中表现偏软,使得扬子必须补拍,而这恰巧是扬子的弱点,让对手有可乘之机,赢得这场球赛。”

    混双决赛中,扬子/王越古组合以三连胜击败高宁/冯天薇夺冠,英格兰组合德里克霍尔/乔安娜则以3:1力克澳大利亚的亨泽尔/苗苗夺得铜牌。

    此前新加坡女队8日以3:0击败东道主印度队第三次蝉联团体冠军,男队在9日也以3:1战胜英格兰夺冠。(完)2010/10/14 22: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