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28日前瞻:中国女将三项冲金 罗切特剑指第9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7月28日00:10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十三比赛日争夺。在游泳项目上将产生五枚金牌,其中在三个女子项目4x200米自由泳接力、200米蝶泳和50米仰泳比赛中都有夺金希望,而美国名将罗切特则会向自己世锦赛的第9枚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女将三项冲牌几项摘金? 罗切特剑指第9金

  今天将决出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蝶泳、女子50米仰泳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五个项目的金牌。中国队将力争在女子4 x 200米自由泳项目上力争卫冕,当然美国队也有冲冠实力,也是中国队卫冕的最大竞争对手。女子50米仰泳高畅闯入决赛,在之前世锦赛该项目上已经夺得一银一铜的高畅能否一圆金牌梦呢?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将与焦刘洋联手力争粉碎澳大利亚名将施佩尔三连冠的梦想。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罗切特将向个人世锦赛第9金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男子100米自由泳也无中国选手入围决赛,巴西名将小西埃罗将力争卫冕。另外还会进行女子100米自由泳(唐奕、王施佳)、男子200米仰泳(张丰林、程飞轶)、女子200米蛙泳(季丽萍、孙晔)和男子200米蛙泳(薛瑞鹏、黄朝升)的预赛和半决赛。其中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美国名将罗切特与两位中国小将同在一组,比赛值得一看。

  男子水球中国成看客 半决赛两场巅峰战

  在哈萨克斯坦、巴西、中国(第15名)和南非已经确定依次获得第13至第16名的位次之后,今天将决定10至12名的具体位次。罗马尼亚与日本将争夺第11名,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胜者将获得第9名。美国与德国、黑山和西班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有机会争夺第5名的位置,两个输家意味着本届赛事最好成绩只能是第7。两场半决赛则会在卫冕冠军塞尔维亚与匈牙利,以及意大利和克罗地亚之间展开,胜者将直接进入最后的争冠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