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终摆脱千年老二称号 罗切特:我和飞鱼彼此督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27日14:24
新华社发
新华社发

  信报讯 男子200米自由泳桂冠很长时间以来都被菲尔普斯占据,上届世锦赛虽然易主,但是赢家是德国的比德尔曼,因此一直受到压制的美国选手罗切特被称为“千年老二”,但是昨天罗切特翻身了,他战胜了包括菲尔普斯、比德尔曼、朴泰桓等诸多名将一举夺冠。

  “我想今晚是属于我的,今晚的比赛是最激烈的比赛之一,很高兴我能赢得它。”罗切特说。

  罗切特的成绩是1分44秒44,菲尔普斯以1分44秒79夺得银牌,上届冠军比德尔曼以1分44秒88获铜牌。

  “我现在是全新的罗切特,我更强劲,更聪明。和过去比很大的差别是我吃得很健康,今天也是一个体现,我很满意我的成绩,把每一年作为改变的契机,不管最后发生什么,我都希望在伦敦赛出好成绩。”冠军让罗切特自信了很多。

  罗切特透露,8年前他与菲尔普斯就在一起训练与比赛,菲尔普斯是他最好的对手和队友。“今天比赛中都希望赢,谁都不想输。但是,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是朋友。我们会彼此督促,伦敦获得更好的成绩。”罗切特说。(张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