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罗切特是最好的对手 我们都讨厌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2: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0-2011赛季美国游泳大奖赛第五站--密歇根站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发挥出色,夺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两枚金牌;罗切特和吴鹏均参加了这两个项目,前者收获一枚银牌,后者摘铜。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菲尔普斯仅以第8名的身份惊险晋级,赛后菲鱼开玩笑说:“能够晋级决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我真的是好险啊!”好在决赛中,菲尔普斯并没有让人失望,在前150米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最后50米的冲刺,以1分48秒45逆转夺冠。

  可以说菲尔普斯和罗切特的PK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不过在首日的比赛中,菲鱼取得了全胜,200自力压罗切特夺冠,而100蝶罗切特没有闯进决赛。当然,对于这个近两年几乎取代自己的对手,菲尔普斯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我和罗切特都讨厌失败。罗切特在泳池内外都做了很多的改进,他已经在比赛中将它们全部展示出来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一直竞争下去,但我一看到他,我就想能第一个触壁。他是一个非常强的竞争者,是老天带给我最好的对手。”(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