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两战打出最大软肋 曝鸟巢将成卡萨诺绝唱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28日14:07

  米兰征战奥迪杯,谁是最佳球员?答案了无悬念,阿比亚蒂,这名状态出色的门神也被认为是米兰赢得鸟巢超级杯的最大武器。那么谁是最差球员呢?《慢镜头》、《米兰体育报》和米兰新闻网都把这一票投给了卡萨诺。卡萨诺现在的最大问题是三个:胖的跑不动,这是身体问题;失去信心,这是斗志问题;闹起转会,这就成了心理危机了。贝卢斯科尼家族控股的Mediaset电视台披露,超级杯很可能成为卡萨诺的最后一战!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米兰与拜仁之战里,伊布曾经给卡萨诺传出两个绝杀好球,但卡萨诺全部打丢不说,而且还失误连连。一度因为卡萨诺过于懈怠,伊布还呵斥了他几句。第二天米兰对阵巴西国际的比赛,卡萨诺的状态稍稍有了些提升,他给瓦罗蒂塞出一记单刀,但是阿莱格里只给了他20来分钟的出场时间。从场上竞争力来看,卡萨诺不但动摇不了伊布的地位,比起“驸马爷”帕托也是没得比,即便是罗比尼奥的竞争力,卡萨诺也难望其项背。一旦新星艾尔-沙拉维再踢出来,卡萨诺就可能从“第四前锋”沦落为“第五前锋”。

  卡萨诺如果甘愿留在米兰打替补,那么他能起到作用,上个赛季他就证明了这一点。关键问题在于,卡萨诺在如今的米兰一来拿不出竞争主力的状态,二来又不甘心坐替补。卡萨诺想参加2012年欧洲杯,对于不再年轻的他来说,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出征欧洲杯的机会。而今年4月普兰德利曾经公开说过,如果卡萨诺不能在俱乐部稳定的获得连续的出赛机会,那么他必须用表现才能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

  7月28日,Mediaset电视台的记者鲁伊乌透露:“卡萨诺夏季前往米兰集训营报道时,身体检测就一直不过关,他自然始终达不到应有的状态。据我们的消息,他会留在米兰打完8月6日的超级杯,因为他希望多拿一座奖杯,然后开始寻找转会可能。普兰德利对他说过,没有更连续的出场机会,就很难保住国家队的位置”。

  与此同时,米兰经理布拉伊达还在奥迪杯后专门点名批评了卡萨诺:“安东尼奥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他太胖了,需要减肥。”从现在的态势来看,卡萨诺的问题已经不再是状态危机,而是球队由上至下的心理危机了。

  其实意大利南方的《信使报》最近一直有着一些报道:佛罗伦萨还是卡萨诺最可能的下家,但目前米兰正在同佛罗伦萨洽谈蒙托利沃的转会,所以佛罗伦萨拒绝把卡萨诺的问题也并入交易。米兰的计划是让蒙托利沃赶上8月6日的超级杯前加盟,在这个问题之后,佛罗伦萨再与米兰谈“收留”卡萨诺的问题。佛罗伦萨想以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收购卡萨诺,不过问题在于卡萨诺的高薪是紫百合无法负担的,因此最可能的交易就是米兰收取一定的租借费,并承担一些卡萨诺的薪资。当然要这样谈交易,AC米兰显然没有兴趣,所以不排除这件事闹到最后可能会以不友好的方式收场,毕竟卡萨诺从来都不是个“乖孩子”。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意媒解米兰X先生五候选:小法是梦想 一人最热
米兰双雄超时空乱斗 三剑客舍瓦PK大罗猎豹伊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