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6-1胜老挝晋级20强 杨旭两回合4破老挝城池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29日05:42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展开第二轮次回合争夺。作客万象新老挝国家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在次回合6:1,两回合13:3横扫老挝队顺利晋级20强赛。上半场曲波一射一传,于汉超也有一球进账;下半时开场国足便丢掉一球,并且杨昊还罚丢了一记点球,不过邓卓翔随后梅开二度,终场前于汉超也打入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补时阶段杨旭也取得进球就此锁定胜局。

  5天前在昆明中国队在意外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连入七球逆转取胜基本奠定胜局,使得本场比赛演变成“走过场”之战。

  第24分钟,曲波和杨旭配合突破老挝队防线,曲波冷静推射攻破老挝队城池,将两回合总比分扩大到8:2。第36分钟,曲波右路沿底线突破后回传,于汉超在小禁区前沿推射中路破门,进球后国脚们围成一圈选择指向天空以告慰本月23日在动车事件中不幸遇难的同胞。上半时比赛,中国队2:0领先老挝队。

  下半场伊始,张烈、冯仁亮分别替换杨智和曲波出场。第47分钟,老挝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萨亚吾提争顶摆渡到后点,帕布瓦宁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扳回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2。

  第56分钟,中国队反击,冯仁亮与邓卓翔配合后杀入禁区被防守球员放倒,孟加拉主裁沙姆苏扎曼鸣哨判罚点球,杨昊操刀可惜踢出的勺子点球既无力量又没角度被金达纳直接没收。第68分钟,冯仁亮大禁区边缘左路传球,杨旭射门歪打正着,皮球正好落在邓卓翔身前,邓卓翔在被夹防情况下转身左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3:1。第82分钟,中国队中场起高球,杨旭争顶摆渡,老挝队造越位失误,邓卓翔后插上进入禁区内面对金达纳冷静挑射得手梅开二度。第88分钟,冯潇霆右路传中球到后点,于汉超将球卸下右脚推射右下角,也打入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补时第3分钟,冯潇霆直塞传球,杨旭接球禁区内大力射门锁定胜局,也在两回合第4次攻破老挝队城池。最终,中国队客场6:1,两回合总比分13:3完胜鱼腩老挝队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点,中国国家队将以一档种子球队身份参加世预赛亚洲区第三轮暨20强赛的分组抽签。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