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航班延误众国脚归国受阻 鲁能取消蒿俊闵见面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30日10:36

  本周日晚上,山东鲁能泰山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即将打响,刚刚从德国转会加盟的蒿俊闵自然是本场最大看点。可惜由于航班延误,蒿俊闵等国足队员未能在昨晚如期归队,而原定30日举行的鲁能新援见面会也因此取消。

  按照原计划蒿俊闵,是在29日归队,并且在30日上午鲁能为其召开球迷见面会,这场见面会上蒿俊闵将会披上鲁能的50号战袍。在30日下午与球队进行鲁津战前唯一的一次与球队的合练之后,鲁能主帅马季奇将会根据蒿俊闵的体能状况决定是否在31日的比赛中安排其上场。

  但由于国足一行从老挝到昆明的飞机出现延误,直到29日下午六点多钟,蒿俊闵三人才刚刚抵达昆明,原定的返济时间也不得不因此推迟。从万象到昆明到重庆再到济南,鲁能国脚一行最终是在今天凌晨两点才回到俱乐部。俱乐部方面综合各种情况,无奈取消了原定30日上午10点举行的球迷见面会。

  国脚归队延期,对于鲁能主帅马季奇来说多少有些郁闷。这意味着老马与蒿俊闵的初次见面也将延期一天。而对于蒿俊闵来说,今天凌晨抵达济南后,就将入住俱乐部早已为其安排好的房间,抓紧休息。不出意外的话,今天鲁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赛前适应场地时,蒿俊闵将会出现,并会与球队进行简单的合练。

  昨天(28日)晚间,鲁能在考虑到蒿俊闵长途旅行较为疲惫的情况下,在官网中发出公告:“由于航班原因,参加国家队赴老挝比赛的我部队员蒿俊闵、邓卓翔、汪强等队员返回时间推迟,以至于原定的回馈球迷和媒体的见面会无法按时举行。综合各种情况,俱乐部决定取消本次见面会,敬请广大球迷和媒体记者谅解,向一直关注本次活动的各位表示歉意,并向一直关心、支持鲁能的广大球迷、新闻记者以及社会各界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期待着大家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明天晚上,鲁能将在省体迎战天津泰达,此战除了两支强队狭路相逢外,最大的看点就是蒿俊闵。不过,圈内人士也在猜测这位天津泰达的旧将在这场比赛中会出场吗?种种迹象表明,蒿俊闵不会出场很多时间,顶多只会在这场比赛中亮个相。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