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鲁能送蒿俊闵500万签字费 德国人因此撕毁合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12日09:31
 


  “从蒿俊闵确定离开沙尔克04,到双方签字,一共用了不到24个小时。”昨天,在完成蒿俊闵转会鲁能的所有手续后,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说,“这绝对是一桩‘标准闪婚’”。

  然而对这桩“婚姻”,并非人人喜庆。蒿俊闵的老东家天津泰达很失落,杭州绿城也被忽悠了——绿城人抛出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却半路被“截胡”,用他们的话说,这是有人“在破坏游戏规则”……本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李秋生 长沙报道

  台前

  “希望留在欧洲”,蒿俊闵拒绝绿城

  蒿俊闵转会鲁能,一直声称与蒿俊闵有“回中超应率先加盟泰达”书面协议的老东家天津泰达颇为尴尬,但最郁闷的无疑是杭州绿城。

  6月下旬,在沙尔克04宣布将放弃蒿俊闵后,绿城最先与沙尔克04取得联系。通过正式的转会流程,绿城提出一次性支付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与沙尔克04达成书面协议。但蒿俊闵拒绝了绿城的邀请,“希望继续留在欧洲”。对此,绿城也表示“尊重球员的选择”。然而,就在不断传出蒿俊闵即将加盟俄超、法甲等消息时,7月8日晚,鲁能提供给足协的球员转会名单中悄然出现了蒿俊闵的名字。

  有报道称,得知此消息后,绿城主帅吴金贵非常吃惊,他一直认为,“我们和沙尔克有合同在身的,蒿俊闵转会中超只能到我们这里”。但结果显然并非如此。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