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成足战劲敌牛洪利归队 亚泰外援生猛将面临考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31日03:55
  今晚7点半,成都市体育中心,成都谢菲联将迎来2011中超第18轮的比赛,对手是长春亚泰队。成足的3名外援亚当、布兰登和萨利都无法登场,而客队则在第二次转会期引进了阿雷切亚和姆巴米两名强力外援。今晚的比赛,双方外援的表现或许将成为决定最终结果的关键。

  好消息:牛洪利回来了

  目前,成足阵中有5名外援,分别是中场的萨利、哈钦森,锋线的亚当、布兰登和罗梅罗。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只有哈钦森和罗梅罗两人能够出场,萨利累积4张黄牌停赛,布兰登和亚当则是有伤在身。其中,被寄予厚望的布兰登虽然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但他的伤情还需要3周多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外援伤停让主教练诺瑞很头疼,但球队本周还是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成足原来的助理教练牛洪利回来了。2009赛季,牛洪利曾跟随王宝山入主成足。本周三晚上抵达成都后,牛洪利第二天就以教练的身份参与到球队的训练中。虽然离开了一段时间,但牛洪利对于目前的成足并不陌生,他回归后也迅速融入了球队。对于牛洪利回到成足,俱乐部内部人士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牛导在成都的时候,队员们对他都比较认可。他这次回来,大家肯定也会买他的账。”

  成足目前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的7个主场成绩是2平5负,只有一粒进球,而对手长春亚泰队又恰恰是一支客场作战能力很强的球队,8个客场4胜2平2负,拿到14分,排名中超球队客场成绩榜的第三位。虽然长春亚泰队来者不善,但成足今晚的目标依然是争取赛季主场首胜。成足的信心是最近两次与亚泰交手都没有输球:今年联赛初期客场1比1逼平对手,2009赛季在主场还以2比1全取3分。

  亚泰外援异常生猛

  与成足陷入主场不胜怪圈类似,长春亚泰队本赛季也遭遇主场怪圈:虽然保持主场不败,但神奇地8连平。不过在客场,长春亚泰队则非常生猛。而且,亚泰最近的状态不错,中超9场不败,客场3连胜。

  在二次转会期,亚泰还对自己的外援配置进行了升级,喀麦隆的中场姆巴米、哥伦比亚的射手阿雷切亚加盟球队。两人到来之后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上轮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两人联袂首发,阿雷切亚还在处子秀中收获一粒进球。尤其值得成足小心的是姆巴米,这位喀麦隆后腰曾在法甲色当、巴黎圣日尔曼、马赛和西甲阿尔梅里亚打拼了11个赛季。

  目前,长春亚泰队以22分排名第九。随着阿雷切亚和姆巴米的加盟,球队缓解了此前锋线和中场配置不理想的压力,同时也增加了球队完成赛季目标的信心。按照目前的战绩,仅输两场的长春亚泰队还有机会获得一个亚冠席位。

  此外,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近日在香河基地,对本赛季至今中超、中甲联赛的裁判员执法进行小结。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减少裁判的错判、漏判,中国足协已在测试裁判员对讲机技术。

  又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乙联赛中,四川都江堰欣宝队主场4比0战胜湖北三大康天队,进一步稳固了南区第三的排名。此外,四川俱乐部川大队今日下午4点将在川大对阵重庆足球俱乐部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