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科科维奇入主长春亚泰 另一外援因手续暂缓加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24日07:14

  东亚讯(记者 于洋)昨天是中超联赛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昨天晚上,记者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处获悉,目前球队已经与科科维奇签订工作合同。而另外一名外援也基本锁定为布鲁诺,根据刘玉明的介绍,布鲁诺目前的转会手续不齐全,所以还不能说已经正式加盟。

  据刘玉明的介绍,他是在3月21日前往北京参加中超公司总经理招聘会之后,与两名外援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现在,科科维奇已经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合同的性质是租借。相比之下,布鲁诺因手续尚存问题仍未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近几天应该就有最终结果。”刘玉明说。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