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专访区楚良:给国足算分没意义 希望主场设昆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31日12:27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31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中国与约旦、伊拉克、新加坡成为同组对手;国足主帅区楚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解读国足20强赛的比赛攻略。

  搜狐体育:首先,谈谈这个签吧,算好,还是中等,还是不好?

  区楚良:其实队伍都是那些队伍,抽签这个事情,谈不上什么理想不理想,再好的签也要靠自己踢出来;如果一定要谈抽签的结果,只能说还算不坏。

  搜狐体育:同组的三个对手,哪个最难啃?

  区楚良:其实分组排名这个不能完全来衡量队伍的实力,约旦这样的对手,这几年的进步非常快,伊拉克看上去这段时间成绩不是很好,但不能说明他不具备这个实力。新加坡,这个队伍,是不是就一定能手到擒来呢?其实,我们的态度很明确,每个队伍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搜狐体育:现在已经有人在给国足算分了,多少分能出线?

  区楚良:如果大家还记得97年十强赛的情景,当时我们客场如果战胜沙特,我们也有机会出线;如果还记得这些,那么就应该明白赛前算积分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当然,从战略上可以考虑这些,但在我们国足内部,用不同的战术去考虑对手的情况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第四和第五轮,国足将面对连续的两个客场比赛。

  区楚良:其实每个队伍的赛程都有困难,从西亚飞新加坡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应该有直飞的航线,实在不行,从迪拜转机也是可以的。

  搜狐体育:国足的三个主场比赛,会不会放在昆明?

  区楚良:我们教练组的意愿是放在昆明的,最终的结果还不知道。

  搜狐体育:目前我们在情报方面进展如何?

  区楚良:亚洲杯的资料我们都有,最近的热身比赛,我们的相关调查组也发回来录像资料,目前都汇总到北京了。

  搜狐体育:20强赛我们队伍面临的困难?

  区楚良:8月份我们还有联赛的任务,队员都在比赛周期,这个难度比较大。

  搜狐体育:距离20强赛真正的备战时间已经不到20天,换帅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备战?

  区楚良:我们这个层面,平时知道的核心内容,根本没有接到换帅的消息。我们只能说,做好每件事,其他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事情,希望跟队伍良好的沟通和状态!至于领导怎么决定!对我们来说意义不大!我们也没有太多的决定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