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绿城抢分最佳时段 吴金贵:毛剑卿的边路作用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7月31日04:01
  今天开始中超联赛

  新援们,绿城喊你们多进球!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一场大雨过后,杭州绿城昨天下午在青岛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杜威和荣昊两名国脚昨天凌晨刚刚飞到青岛,下午就参加了全队训练。今天下午3点半,绿城将在客场迎战青岛中能队,联赛在经过半个月的休整期后,中超16支球队重新开战。

  上个赛季绿城在最后一轮联赛中战胜青岛获得亚冠名额,输球的青岛则差点降级。这次想要重温亚冠,本赛季目标为保6争3的绿城必须在后面比赛中争取重回第一集团。绿城本赛季开局曾一度领跑,目前却已经掉到了第8位,落后第3名的辽宁队7分,和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则差了足有17分。

  好在从本轮(第18轮)打青岛开始,一直到第22轮打山东前,绿城只有第19轮主场迎战辽宁一支强队,这也是绿城全力抢分的最好时段。其中,他们必须在面对深圳和河南等队的比赛中尽可能多拿分。

  对于绿城来说,几名新援的发挥将成为进退的关键。二次转会中绿城引进了内援毛剑卿和外援迪亚蒙德,两人都是进攻型球员,主教练吴金贵期待两人的加盟能增加球队的攻击力。

  毛剑卿已经代表绿城打了两场联赛和一场对阿森纳的热身赛,吴金贵说:“他在边路的作用非常大,到底能发挥多大的作用,要看接下来的比赛了。”迪亚蒙德还没有在联赛中出过场,不过在和阿森纳的热身赛上他表现出了不错的控球能力,在拉米雷斯迟迟无法找到破门感觉的时候,不知道迪亚蒙德能不能站出来为绿城打开胜利之门?

  直播提醒 15:30 青岛-绿城 HTV-5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