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进球太少根宝发飙 东亚队仍旧保存冲超一线希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2:04

  本报记者 张晓露

  “5个单刀球没进!上半场也踢得不好,回去还要好好总结!”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东亚客场2比0战胜北京七喜,赛后走下看台的徐根宝并不见喜色,显然之前联赛间歇期备战的效果尚未让他完全满意,但对东亚队来说客场取得的3分却弥足珍贵,让球队走出了连败的怪圈,在排名上稳住中流偏上的位置,继续保存冲超的一线希望。

  这场比赛在暴雨后的京城朝阳体育中心举行,上半场东亚队从开场就努力创造破门机会,而志在取胜的主队也拼抢积极,依靠主场观众的热情呼喊与之抗衡,双方场面一度胶着。下半场稍作休整的东亚队的攻势更加猛烈,续战仅5分钟,久未尝到破门滋味的左前卫王云龙单骑突入禁区,接直塞球打破僵局。仅仅5分钟之后,东亚队中前场以细腻快速的传接创造良机,首发后腰位置的武磊机敏插上,利用出色的跑位插入禁区果断接球起脚破门,把比分扩大到2比0。此后东亚队群情高昂,越打越轻松,武磊、吕文君等先后获得单刀球机会,但八喜门将班勇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再被迫,就此将比分锁定。而看台上的根宝对如此多的机会丧失感到有点匪夷所思,要知道之前的联赛间歇他和教练组主要抓的就是门前把握射门的良机,当然两个进球也是建立在这一基础上取得的。

  本赛季第四轮,正是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造就了东亚2011中甲赛场的首胜,从此东亚队一路走高,在半程赛季名列第二。本轮北京八喜回到主场,新任主帅曹限东志在从近况不佳的东亚队身上捞分,却成为东亚队止住“三连败”的垫脚石,能否寓意东亚队下半赛季的转机由此开始?当然,落后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5分的差距也是无比巨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