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18轮赛进行完七场 辽小虎中暑文加达蒙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01日15:18

  新报讯【记者 赵睿】     中超第18轮比赛昨天进行完7场,冷门叠爆,强队纷纷落马。本轮的重头大戏北京国安主场与广州恒大的较量将在今天晚上进行。

  辽宁宏运主场2:4负于江苏舜天让人跌碎眼镜。“辽小虎”似乎中了暑,上半场7分钟舜天外援塔季耶夫头球敲开主队大门。16分钟,舜天快速反击,达纳拉赫形成单刀打门被扑出,中路跟上的孙可补射再下一城。

  第21分钟,主队后防再次失误,塔季耶夫摆脱防守后侧身将球一拨,耶夫蒂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得分。

  第40分钟,耶夫蒂奇长驱直入摆脱了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后轻松起脚打门,宏运大门在上半场被舜天4次洞穿,这在中超比赛中是非常罕见的情形。宏运上半场结束前,由肇俊哲点球扳回一分。下半场第30分钟,于汉超乱军中射门得分,最终舜天获得了宝贵的3分。

  深圳红钻主场2:0击败上海申花,青岛中能主场3:1战胜杭州绿城,已经让人在炎炎夏日里体会到了一丝清凉,而南昌衡源主场1:0力克大连万达的比赛,不但让名帅文加达的首秀蒙羞,更让人觉得保级球队一旦拼命,爆发出的能量令人不寒而栗。本轮其他比赛结果:成都谢菲联主场2:2战平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主场1:0力挫陕西人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