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下周补发一个月工资 求暂缓危机共渡难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02日06:56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昨天,深陷断炊危机的湖北东方国旅队重新集结。尽管球队的前景不见明朗,但俱乐部还是表示,在下周中,会先给队员们补发一个月工资,以解燃眉之急。

  欠薪220万的鄂军,已经有2个月没有发工资,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一旦欠薪达3个月,那么所有队员将成为自由身,可以自由选择以后想要加盟的球队。为了避免出现人才流失这种让湖北足球万劫不复的情况再次出现,俱乐部承诺将在本月10号左右,先补发一个月的工资。

  不过,即使能在下周让饿了两个多月的球队吃上一顿“小米粥”,俱乐部目前的状况仍然不容乐观:“目前只能说努力把危机缓解一下,但困难依然很大,还是希望能与各方一起努力去渡过难关。”王细南说。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