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保住亚冠4名额 2015年U22亚洲杯取代奥预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8月03日04:11

视频-中国保住亚冠四席 U22亚洲杯明年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由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主持的亚足联执委会做出多项决议,中超在2012年亚冠中保住4个参赛名额。点击查看更多中超新闻>>

  本次亚足联大会7月27日开幕,昨天结束。亚足联执委会对2012年亚冠名额进行了投票决议。此前,外界一度报道中超参赛队伍成绩不佳,且多家俱乐部软硬件不过关,亚足联将削减中超的亚冠名额。不过,亚足联亚冠考察组认为,今年中超在各个方面都有实质性进步,因此得以保住4个名额。当然,亚足联提出希望,中超俱乐部尽快解决不符合亚足联俱乐部准入制度的各项指标。

  同时,亚足联决定在2013年启动两年一度的U22亚洲杯,2012年率先进行预选赛。2015年U22亚洲杯将作为2016年奥运会预选赛。这将给非奥运会适龄球员比赛机会,因为2013年参赛的将是1991年、1992年出生的球员。目前这批队员因上届亚青赛失利,已在国字号队伍里没有特属球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