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马林:失利给我们敲响警钟 感谢球迷始终不放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03日08:28

  联赛间歇期结束后的首场比赛,辽宁宏运队不仅没能主场开门红,反遭江苏舜天队痛击,这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最近两天,球员在反思,教练组在总结。主帅马林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冷静地表示:“这场球相当于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

  辽足迎来考验期

  最近两年,宏运队的走势比较相像,开局完美,中盘巩固,收官下滑。本赛季联赛已经走完了一半,辽足的考验期再次到来。分析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马林坦承:“队员们开场后想立刻吃掉对手,当江苏队连续攻破我们的大门,球队没有这方面的准备,这是个意外。 ”

  其实,江苏舜天队只是二次转会后中超球队的一个代表,联赛半程过后,那些志在冲冠、联赛指标完成难度大、深陷保级泥潭的队伍都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实力不同程度地增长,上半赛季的表现已经无法做参照。反观辽足,板凳深度有限、依靠本土球员打天下,漫长的赛季势必面临人员不足问题,一个明显的例子是,杨旭和于汉超在国足和辽足两头跑导致状态不好,这种情况下没有队员能够顶上来。今年9月份国足20强比赛,辽足还要面临双子星来回奔波的问题。马林表示:“上半年我们成绩好,主要是自己擅长的东西打出来了,在弱项方面,我们能用集体力量弥补局部不足,后面的比赛,我们这个思路仍然要延续下去。 ”

  球迷给球队动力

  主场输给了江苏舜天,辽足没能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但目前仍然排名联赛第四。对于外界来说,这个比分有些无法接受,毕竟,这是本赛季辽足在一场比赛中首次被对手打入四球。在找出问题的同时,马林对队员们的表现也比较欣慰,“上半年我们打得好,队员们团结,执行战术纪律也非常坚决。与江苏队的比赛,尽管上半场大比分落后,但队员们一直没有放弃,依然猛攻,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 ”

  辽苏大战赛后,队员们绕场一周,向球迷表达谢意。对此,马林深有感触:“我首先要对球迷说声抱歉,主场输了球,没能带给你们欢乐。我更加感谢广大的辽沈球迷,比赛由始至终,尤其是我们比分落后,球迷一直在给我们加油,球迷对球队的包容和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后面的比赛,我们在场上会用行动回报球迷的这份热情,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