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立陶宛新闻

萨博尼斯欲任立陶宛篮协主席 姚明偶像改换身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8月03日10:39
(萨博尼斯防守姚明) 

  北京时间8月3日,据acb.com消息,立陶宛传奇中锋,曾效力NBA开拓者队的阿尔维达斯-萨博尼斯近日表示,他想出任立陶宛的篮协主席。

  目前这位传奇中锋的职务是立陶宛联赛豪门球队扎尔吉里斯的老板,萨博尼斯解释了自己的想法,他说:“我想在另一个领域检验我的能力,这个工作应该会很有意思。”

  上个月底,据波特兰本地媒体《俄勒冈人》报道,在当地时间的8月12日前后,本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正式仪式将会在斯普林菲尔德进行,而在这之后的6天也就是18日,开拓者将会为萨博尼斯举行颁奖典礼。

  萨博尼斯从1995年进入开拓者,当时他已经31岁了,而且身体遭受过非常严重的伤病,但是他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萨博尼斯在开拓者效力了7个赛季,直到38岁的时候才正式退役。虽然在NBA的成绩比较一般,但是萨博尼斯凭借着在国际大赛上的影响力,还是入选了2011年的篮球名人堂。

  对于姚明来说,萨博尼斯是他的偶像,在不久前退役时的专访中,小巨人就提到,能够和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媲美的人只有两个,一个是很多人都没见过他打球的张伯伦,另一个就是伟大的萨博尼斯。

  此外,稍微比较下就不难发现,目前退役的姚明正走着和萨博尼斯相似的路线,他目前也是中国篮球联赛上海东方队的老板,而过两年,姚明会不会从商人走向政坛呢?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