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1乒超信息

2011赛季乒超第14轮赛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4日20:50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常规赛落下大幕。八一队上演神奇逆转,加冕常规赛冠军。浙商和山东则分列二、三名,尤其是山东队痛失主场优势。许昕领军的霸州成为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以第四名锁定争冠组席位。陈玘挂帅的江苏则是让人最失望的球队,14轮仅获一胜。马龙所在的宁波无缘争冠组,让人跌破眼镜。

  女团方面,副班长北京女队3-2战胜领头羊辽宁女队,原来排名三、四位同为7胜6负的大同云冈、八一女队本轮双双赢球。于是辽宁队、山东鲁能、大同云冈、八一女队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冠组。而国乒绝对主力郭焱所在的山西大土河,不得不在第二阶段参加保级组的比赛。

  下表为2011乒超联赛第14轮赛果:

男团第14轮
山东 2-3 八一
浙商 3-0 四川
宁波 1-3 锦州
江苏 2-3 霸州
女团第14轮
大同 3-1 山东
辽宁 2-3 北京
山西 3-2 内蒙古
广州 2-3 八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