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鲁能战西北狼誓言虎口拔牙 两将停赛马季奇发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05日14:18

  8月5日一早,鲁能泰山队一行将乘坐飞机赶赴西安,准备客场挑战“西北狼”陕西队的比赛。目前陕西队正由前泰山主帅桑特拉奇执教,这使得此次鲁陕对决愈发引人关注。

  “陕西队是一支强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只比我们少5分,而且他们发誓要完成赛季之初制定的杀入前四的目标,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鲁能泰山俱乐部这样告诫球员,“陕西队的人员配置并不比我们差,他们又向来擅打主场,这场球肯定会非常艰苦。希望大家在比赛的时候都要绝对服从马季奇的战术部署,争取虎口拔牙,在西安取得好的成绩。”

  目前泰山主帅马季奇正在为如何重组后防线而发愁,苑维玮、汪强两员大将累积黄牌停赛,让马季奇感到非常头疼。“这个赛季我们的防线一直在变化之中,这真的让人无奈。”马季奇多次这样抱怨,“我们的这些变化大部分是被动完成的。谁都想拥有一支由稳定人员组成的稳固后防线,但现在我们只能面对现实了。”据了解,刘金东将重返首发阵容,与法比亚诺组成中卫组合,而王亮在鲁陕之战中也有望首发出场,填上苑维玮停赛留下的空缺。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