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纽卡斯尔主帅指点迷津 大嘴巴顿幸运重现生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5日13:25
  新华网伦敦8月4日体育专电 英超纽卡斯尔联队主教练帕迪尤4日表示,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炮轰自家俱乐部的“大嘴”巴顿有望继续留在球队。

  现年28岁的乔伊·巴顿是纽卡斯尔联队的中场主力,但近日却由于在Twitter上发表攻击俱乐部的言论而受到处罚。巴顿不仅被俱乐部隔离训练,还被放入了自由转会名单。

  不过4日事情有了些许转机,俱乐部已经允许巴顿和预备队一起训练,主教练帕迪尤也强调巴顿依然可以留在纽卡斯尔联队。

  帕迪尤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巴顿今天已经和预备队一起训练了,至于他什么时候能和主力球员一起训练,谁知道呢。”

  不久前,巴顿也在Twitter上隐晦地表达了希望和解的意愿。

  与此同时,帕迪尤也就巴顿与俱乐部间的僵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面临这样的局面。巴顿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教练当然希望优秀的球员能够留在队里。对于足球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所有人都朝着一个方向共同努力。现在的问题是巴顿在和大家对着干。不过这也不代表问题不能在短时间内得以解决。这些天我一直在考虑如何能最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Twitter的负面作用,帕迪尤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和迷茫。帕迪尤说他已经就Twitter的使用问题咨询了曼联主帅弗格森。

  “我今天跟弗格森谈了这个问题,他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麻烦,我们会参照弗格森的经验处理此事,”帕迪尤说。

  帕迪尤表示他并不反对球员使用Twitter这样的网站,但是他认为球队成员在发表言论时不应该提及俱乐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