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李章洙狂赞孔卡:球星就得这样 要起到关键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06日22:48
幻灯:孔卡破门咬大拇指庆祝 梅开二度仰天怒吼

  广州恒大队又一次的大比分战胜对手,主教练李章洙也赢得与“室友”张外龙之间的对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本场比赛比较担心郑智的位置,但是郑智的很好,而李章洙也用“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评价了本场比赛打进两球助攻两球的孔卡。

  为了寻求对策,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张外龙特意关注了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之间的比赛。即使这样,广州恒大队还是4:0战胜青岛中能队。对于这一点,张外龙比较无奈:足球比赛教练怎么教,训练这么好,失利了都没有办法,广州队实力强,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失球了。”

  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19轮比赛当中主力变化比较大的比赛,还好队员们努力,取得比较好的结果。”本场比赛因为冯潇霆停赛,所以郑智出任了中后卫,对此李章洙表示:“在我们冬训的时候,我曾经设想,根据联赛的情况让郑智打这个位置。以前的比赛他一直打后腰,所以比较担心他会出问题。还好,郑智完成的很好。”随后李章洙又感谢到场的5万名广州球迷:“今天的天气比较炎热,大家还是努力过程结果都不错,今天来了好多球迷,我们球员永远记住球迷的支持。”

  今天的比赛孔卡完成了两个进球两个助攻,前锋郜林也打入一个头球,对着这两个人李章洙表示:“孔卡在我们队前几场比赛比大家预想要差。今天进了两个球,作为球星,就是要起到了关键的作用。”随后李章洙有对孔卡今天的表现做了点评:“孔卡进攻是可以,防守还需要加强。尤其是比赛最后体能明显有问题,巴西现在是冬天,比较寒冷,他要适应这个过程。其实今天郜林表现是这几轮最好的,临门一脚今后要提高。”(搜狐体育 Jeremy)

相关新闻:

·千万孔卡梅开二度自我救赎 没郑智或许他能更强
·孔卡正名战获5万球迷高呼 每1次倒地都让人揪心
·刘守卫漫画:孔卡无愧天价年薪 用两球证明价值
·郜林:今天表现不错 少几个主力对比赛影响不大
·两大将缺阵促孔卡大爆发 第一身价或应现身鸟巢

幻灯:恒大啦啦队超短裙亮相 孔卡穿拖鞋显休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