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遭绝杀球迷怒骂主帅 冲超无望队员痛苦万分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0:29

  曾经欢乐的涪陵主场,在这个夜晚变成了指责、谩骂的发泄地,球迷们愤怒的丢掉手里的旗帜、横幅,将“下课”的刺耳声音从扭曲的喉咙中喷出。刘劲彪将双手插在口袋中,愣神地望着远方,1比2不敌冲超对手广州日之泉、积分榜上跌落到第六位的现实,让这位心气极高的少帅郁闷至极。愣了半响,他点上一根烟,吞吐中才将一口气平缓了下来,“我们还没有输掉一切,冲超的心不能就这样灭了!”

  90分钟遭绝杀 1分也没要到

  【第90分钟,当黄龙的头球刁钻的奔向后角时,涪陵体育场落下了一声巨大的哀叹。在这场冲超关键战役中,力帆给了对手太多得分机会。而绝杀仅仅是一个缩影,浓缩着力帆全场的失控。】

  刘劲彪基本延续了上一场对沈阳东进的阵容,只是用崔民替下张健,出任后腰。然而这一变化却成了整场比赛的败笔,崔民的失常让力帆在前20分钟全面被动,仅仅10分钟里卡多就为日之泉率先破门。无奈之下,刘劲彪迅速作出了调整,用王帆换下崔民,变化虽然立竿见影,可却打乱了彪帅整场比赛的部署。“原本的计划是在最后时刻换上达巴茨加强中后场的防守,1分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换崔民实在太无奈了。”彪帅有些后悔的说。

  从丢球后到下半场65分钟,差不多50分钟的时间里,力帆确实打得不错,张池明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为力帆扳平了比分,约翰森也有2次头球擦着立柱偏出。可这放手一搏的姿态,并没有让力帆改变局面。日之泉在下半场至少获得了4次必进球的机会,如果不是力帆门将张磊的神奇表现,早不用等到90分钟被绝杀,结局就已经见了分晓。力帆承认他们在最后时刻也只想着拿1分了,可就连这1分也从手边无奈的滑走了。

  冲超掉队 但心气不能丢

  【罗毅掀起衣服遮住自己的脸,汗水与泪水的交织早已经分不清了;刚刚当了爸爸的周恒更是郁闷,上个赛季因为他最后时刻抽筋力帆就输掉一场关键比赛,而这一幕竟然又在冲超的关键时刻重现。巨大的失落写满了每个人的脸上,只有外教尼科仍在此时此刻让翻译帮他吼叫到:“都抬起头来!我们还没有输掉一切!”】

  早已习惯了失败的重庆球迷,又一次被深深的刺痛了。人们在看台上砸掉水瓶、撕裂旗帜,冲着那些难过的队员和教练,吼着各种不堪入耳的粗口。刘劲彪转过头来,想要发怒,却又硬生生的吞下了这口气,上嘴唇狠狠的包着下面,表情都要扭曲了。“现在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也不需要这么激动呀。”缓过神来后,刘劲彪对重庆晚报记者说:“现在我们也不需要再纠结什么冲不冲超的问题了,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要打好。”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力帆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日之泉6分之多,同时也被沈阳和湖南超越,积分榜上跌落到第六位。尽管理论上还有冲超的可能性,但事实上所有人都知道力帆已经掉队了。刘劲彪这样说:“过去我也告诉队员们需要更冷静的看待冲超的问题,现在其实我自己更能淡定的看待这一切了。”他狠狠的抽了几口烟,终于挤出了一点笑容地说:“不过我们还没有失去全部希望,至少希望冲超的这股劲不能松。”回城的路上,大巴车上一片寂静,队员们的手机里不停的传来家人朋友的鼓励短信。甘锐理了理情绪,对电话里漂泊在外的妻子说:“放心吧,我们赛季还没有结束!”

  伊万驰援 有心无力

  下半场,涪陵体育场响彻了“伊万伊万”的呼声,人们希望这位队中最出色的外援能够打破1比1的僵局。第75分钟,刘劲彪终于将养伤两周的伊万派上场,但下午才赶到涪陵的伊万已经无法帮助力帆取胜了。

  刘劲彪一开始并没有带伊万到涪陵,队医告诉他如果伊万坚持比赛,有可能导致赛季报销。可伊万自己并不那么认为,他告诉刘劲彪自己能打,在如此关键的一战中,即便带伤他也要上。正是被伊万的敬业精神感动后,刘劲彪昨天才决定让伊万立马驰援,并在下半场派他出场,可已经两周没有训练的伊万,已经很难帮助球队取胜了。

  “我完全不在状态,但这不是借口。”伊万赛后也无奈地说:“输了这一场我们还有希望,我需要尽快的恢复过来!”

  张磊差一点成神

  即便终场前丢掉了那个球,但张磊已经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比赛中他至少扑出了对手4、5次必进球,成为当之无愧的门神。

  事实上张磊刚来力帆时,还让大家不放心,可在外教尼科的调教下,他扎实的基本功越发体现出来了。连如今是日之泉的门将余勇喆也说,要是尼科上赛季也在的话,他的状态肯定要好很多。一方面是教练的调教,另一方面张磊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也成就了现在的他。“我待了这么多俱乐部,太能体会力帆的好了,所以我必须100%的付出,才能对得起这家俱乐部。”赛后张磊失望地说:“我不是神,否则也不会丢最后那个球了。所以我也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有这样的觉悟,用我们在球场的表现来证明一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