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南昌衡源VS成都谢联

南昌衡源双杀谢菲联 洛瑞怨裁判:红牌改变一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8月07日12:44

  被保级对手南昌衡源双杀 成都谢菲联输掉绝不能输的比赛

  成都足球准备明年打中甲吧

  “这一场比赛绝不能输。”客场挑战南昌队之前,成都谢菲联队上下依然在重复这句话。但比赛结果是无情的,对方外援保罗在下半时第20分钟的进球,将成足彻底打入深渊。这是在两支保级球队之间展开的价值6分的较量,结果南昌衡源主场1∶0取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成足。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上半场第25分钟。此时成足突然提前做出调整,由范培培换下惠家康。这么早就换人,也间接反映出成足急于抢分的心态。不过随后场上出现惊人一幕:成足后卫李建滨在与对方的拼抢中被对手暗算,当时就站在他旁边的李洪洋替队友出气,一把将对方犯规球员推倒在地,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面一度很混乱。李洪洋的不冷静行为宣布了客场征战的成足完全失去主动权。比赛下半场,最近几场接连出现失误的王昊一扑球脱手,被对方外援抓住机会补射破门。

  中超升班马如今已任人宰割,近10轮仅拿到2分。成足目前只剩13场比赛,球队进不了球也防不住的尴尬,已让成都球迷依稀看到球队的最终下场——降级回中甲。

  南昌队、成足和深圳队,是今年中超公认的三支降级热门。但此战过后,南昌队已甩开成足5分。成足目前仍只积12分,依然排在中超最后一名。深圳队昨晚0∶3输给江苏舜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同样积12分。目前,蓉深两队已逐渐掉队,尽管两队至今仍未交手,但怎么看都不太影响双方携手降级的格局。近两年,这两家俱乐部是中超各俱乐部中最不稳定的,还不断闹出欠薪丑闻,成为降级热门也在情理之中。本报记者 黄一可

  赛后

  洛瑞怨裁判:红牌改变一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足主教练洛瑞非常失望,在他看来,裁判给李洪洋的红牌改变了本场比赛的走向,“这场球很重要,两队都不希望输球,但结果令人失望。我们少一人作战,这给了对手可乘之机……”

  洛瑞随后又向球迷表示道歉,“我很抱歉,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获胜了,排名也在倒数第一,我自己也很失望。”已经没牌可打的澳大利亚人只能继续用“精神胜利法”来鼓励球队,“联赛还有1/3没打,我们不能再有闪失了。全队上下必须共同努力,只有这样才能让球队的战绩有所提高,并保级成功。”成都谢菲联接下来要经历一个魔鬼赛程(他们将先后遭遇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和陕西人和),很难让人看到触底反弹的希望。本报记者 黄一可

  焦点

  10轮仅拿2分 谁来负责

  11轮不胜,近10轮仅拿到2分,本赛季2胜6平10负,进11球丢31球,无论看哪个数据,成足目前都排名中超倒数第一。如此惨状,该由谁来负责?

  目前球队的现实,让澳大利亚主帅洛瑞很无奈。在上一场对亚泰的比赛中,月薪500美元的罗梅罗进球了。但哥伦比亚人的“撞大运”,并不代表成足锋线出现了转机。成足之所以进球寥寥,和锋线霉运不断有直接关系:第一个主场对实德时,主力前锋布兰登受伤下场,至今仍只能作壁上观;亚当在主场对山东队的比赛中受伤,至今仍在澳大利亚养伤,是否归队还不确定。门将位置上,主力门将王昊一已被证明不堪大用,但更年轻的替补门将王毅则令教练组更不放心。他们至今仍在责怪当初俱乐部不该卖掉宋振瑜和主力后卫刘宇。但转会大门已经关上,他们再抱怨也没用,球队只能靠这样一套阵容支撑到赛季末。

  迄今为止,俱乐部仍无人站出来对球队近来的糟糕成绩负责。原董事长田中全离职后,俱乐部就陷入“权力真空”阶段。成足管理层至今仍无太大作为,也不积极采取补救措施,任凭球队“烂”下去,这早已凉了队员的心,兵败如山倒也在情理之中。本报记者 黄一可

  链接

  6∶0 皇马狂胜泰达

  昨晚在天津泰达球场,皇马在中国之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6∶0大胜天津泰达,本泽马、卡卡、迪马利亚、伊瓜因、C罗等先后进球,天津泰达则毫无还手之力。在7∶1大胜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本场比赛轮换了9人,但皇马仍狂扫对手,中超双雄变成了“双熊”。此战之后,皇马将返回西班牙备战与巴塞罗那队的超级杯比赛。

  泰达球员来到比赛场地后,发现自己受到的完全是客队待遇,客队更衣室、客场球衣……泰达球员于大宝在微博上感叹:“哎,我们是主场吗?各种安排好像都是为皇马准备的。”显然,从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看,泰达队在主办方眼里只是个很不起眼的配角。在主场遭遇客队待遇,并未激发起泰达队员的斗志,最终泰达队主场0∶6不敌皇马。

  又讯 在本轮中超的比赛中,广州恒大4∶0狂扫青岛中能,陕西队2∶1击败鲁能,大连实德0∶0逼平国安,江苏舜天3∶0击败深圳队,申花则主场1∶2不敌建业。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