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万达揭老底:换洋帅与足协共识 不是和谁过不去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8月08日16:24

  临阵换帅?万达自揭老底

  20强赛马上开踢,这个时候更换主教练,容易让人想到“临阵换帅”的兵家大忌。但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驳斥了这个观点。

  “‘临阵换帅’?我们的战略合作从未考虑哪一‘阵’,而是着眼于未来。中国足球都这水平了——主场可以让老挝队踢进两个球!我不知道临这样的阵,换与不换教练还有什么意思?因此,‘临阵’不是万达思考的问题。”这位发言人说。“换洋帅是万达与足协乃至总局的共识!是中国足球必须坚持的方向之一,而非与某教练‘过不去’。我也从未就高洪波是否下课问题与足协有过接触。”

  他介绍:“我可以负责地说,在和足协讨论关于请外教的事情上,从来没有说关于高洪波的问题,我们换外教,完全是立足长远、着眼未来的。我们是一年之前就开始和足协谈判双方战略合作的细节,当时就提到了请洋帅,因为我们知道国家队还是本土教练,我们认为要想从长远发展,必须坚持请洋帅。在这里我还可以透露一下,那个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国家队主教练是谁,也没有跟足协说过,请洋帅是为了打好亚洲杯、为了冲入巴西世界杯,我们就是认为鉴于中国足球的现状,国家队要发展必须要请洋教练,这是长期坚持的方向,所以这与高洪波,还是李洪波、张洪波哪个本土教练是不是主教练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