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将坐看台遥控比赛 足协人工送信确保顺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2日01:24
  战略

  杜威缺阵 后防无忧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主场打老挝,国足必须捞足净胜球,这样才能减轻28日客场比赛时的压力。对于对手密集防守的战术,国足助理教练傅博称球队这几天一直在寻觅办法。

  “破密集防守,我们肯定会有相应的办法。”傅博强调,老挝队的铁桶阵其实并不可怕,“可以多打边路进攻,毕竟我们的实力要强于对手。”

  国足的主力中后卫杜威因发烧初愈将铁定无缘23日的比赛,国足此次又没有招入联赛中表现不错的李玮峰。傅博强调,“现在的后防线不存在问题。教练组也要根据对手不同,招入不同的球员。”

  由于高洪波停赛,傅博将现场指挥这场比赛,这也是他加盟国家队以来首次现场指挥。

  点将

  全北现代没有理会足协征调函

  黄博文身在全州心在滇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国家队早就给全北现代发函了,但黄博文现在也没来到球队,我们也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他是在路上还是在哪里?”国足助教傅博在发布会上这样解释黄博文的缺席。

  黄博文的“失踪”让国家队教练组很头疼,蒿俊闵已经回国踢球,他成了全队现在惟一的海外球员。早在本月初,中国足协就向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发去征调函,可到目前为止,国家队已集训7天,黄博文依然没有回来。

  “俱乐部没有通知我回国,我也没办法,只能等待。”黄博文表示,也想跟随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现在只能等消息,“听说国家队给俱乐部发了好几份传真,但我到现在都没接到俱乐部的任何通知。”

  黄博文称自己的腿伤早已康复,“我可以正常训练和比赛了,代表国家队冲击世界杯也是我的梦想。”不过,由于全北现代没有表态,黄博文也有可能错过23日的比赛。

  作者:赵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