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综述:恒大国安输球 鲁能平局领跑(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8月09日10:18

  8月7日,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9轮战罢,沪杭两队分别以4-1比分大胜河南和辽宁,南昌队2-0完胜成足实现双杀,大连队2-1战胜国安,恒大预备队竟然主场0-1不敌青岛,江苏与深圳、陕西与鲁能分别战平。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主场作战竟然无人可换,而国安队则遭遇旧将闫相闯反戈一击。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41分领跑,国安35分、亚泰32分紧随其后,紧随其后的是江苏、杭州和陕西,本轮输球的成足和辽足仍位居倒数前两名。

  闫相闯反戈 大连2-1北京

  7日进行的预备队比赛中,国安队雨战中1-2不敌实德队,从国安队租借回大连的闫相闯破门得分。上半时开场5分钟,大连队权磊率先取得进球。下半时刚开场3分钟,闫相闯又打进了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随后,祝一帆利用一次远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2。虽然国安队在下半时开始发力,围攻大连队球门,但小将谭天澄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没能再度改写比分。场边的帕切科暴跳如雷,几乎要冲上前去“修理”谭天澄。

  曾毅一球制胜 广州0-1青岛

  7日上午,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预备队虽然竭尽全力,但是最终因为实力不济被青岛中能队客场1-0带走3分。在比赛中广州恒大队李智塱因为体力透支抽筋倒地,广州恒大队被迫在最后10人应战。

  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是由于临门一脚欠佳,始终无法改写比分。其中前锋高顺航更是屡屡浪费得分良机。由于时广州的天气十分炎热,下半时双方球员体能严重下降。恒大队李智塱因为体力透支,倒地抽筋。直接被担架抬出球场。少一人作战的恒大队在比赛结束前终于失球,青岛中能队39号曾毅接队友传球头球打入唯一的进球,最终恒大队主场0-1落败。

  王尔卓任永顺建功 陕西1-1山东

  8月7日上午,在陕西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的足球基地,凭借着王尔卓的一记入球,陕西浐灞预备队以1-1的比分与鲁能预备队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76分钟,陕西队打破僵局,禁区内混战中狼娃王尔卓机敏插上得球,用假动作晃过一名队员后补射建功,1-0。比赛终场前3分钟,鲁能队获得禁区外左侧的定位球机会,全部队员都冲到陕西队禁区内抢点,门前中路包抄的任永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了1-1。赛后周海滨、王亮、李雷雷三人上前询问了孙继海的近况有说有笑,鲁能全队于当日下午1点乘机返回济南。

  曹赟定罗博建功 上海4-1河南

  8月7日上午,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预备队4-1战胜了河南建业,收获了预备队联赛主场3胜。

  由于上海受到台风影响,因此本场比赛也在大风和磅礴大雨中进行。上半场比赛申花依靠曹赟定在第8分钟的进球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刘俊楠和费煜先后破门使场上比分扩大为3-0,随后申花接连做出了多次人员调整。比赛最后时刻申花获得点球机会,罗博操刀主罚命中。最终申花预备队4-1战胜河南建业预备队,收获预备队联赛主场3连胜。

  谢志宇梅开二度 杭州4-1辽足

  受台风“梅花”影响,杭州绿城与辽宁宏运一役推迟至8月7日进行,而双方预备队的较量也相应延后一天进行,而比赛时间也定在了8月8日16时,结果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预备队凭借杨子、曹轩各一球、谢志宇的梅开二度,以4比1击败辽宁宏运预备队。为辽足打进挽回颜面一球的是韩学庚。

  杜文辉三中门柱 江苏0-0深圳

  8月6日晚,江苏舜天在江苏奥体中心主场3-0战胜深圳红钻,中超史上首胜深圳。同时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创下了新的主场连胜记录——6连胜。

  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德拉甘派出了由关震、德拉哈扎、杜文辉、谭斯、李炽、渠成、张波、艾志波、周云、曹睿、王冠宇组成的先发阵容。激战中,由北京国安转会过来的杜文辉逐渐找回状态,可惜的是,他在比赛中3次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杨晨邹仲霆建功 南昌2-0成都

  6日晚,南昌衡源主场凭借外援中锋卡莫第65分钟的关键进球1-0小胜保级对手成都谢菲联。 第二日的预备队比赛中,南昌队再接再厉,2-0战胜成都谢菲联预备队,实现了双杀。为南昌平衡源预备队建功的是分别是杨晨和邹仲庭。成都谢菲联一线队和预备队的排名均处于垫底状态,保级形势日渐严峻。

  由于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延期到10月2日举行,双方预备队比赛也延期至10月3日举行。 (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