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预备队联赛-杨子两球救主 绿城主场2-2险平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5日22:23

  7月15日上午,预备队联赛第十七轮,诺贝尔绿城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杨子为绿城先拔头筹,北京国安连扳两球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杨子挺身而出,再进一球,为绿城扳平比分。

  由于大部分队员已经随一队赶往义乌,备战明天与阿森纳的比赛,今天绿城预备队只报名了13个队员。小队员们因为紧张,体能消耗过快。于昊鑫坚持到65分钟双腿抽筋,用掉了唯一一个换人名额,董宇70分钟也抽筋,在场边接受治疗,因为已经无人可换,场上只能以少打多,为了团队的利益,5分钟后他坚持再次上场直到结束,球队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

  预备队主教练沈葵对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微博上说道:“2:2平北京国安,一个值得尊重的平局,由于明天对阿森纳的比赛,今天只有13个队员,但是你们诠释了一种精神 ‘奇迹源于不放弃’ 你们是好样的,困难面前选择了坚强!你们可能永远会记着这场比赛!好好享受几天的假期,继续努力!”

  绿城预备队首发名单:韩锋、吴伟、杨子、赖阳、谈杨、杨晨、董宇、杨柯、王鹏、崔文军、于昊鑫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