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预备队国安3-0横扫恒大 帕切科激将法换得完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3日05:32

  恒大二线力量远不及他们豪华一队那般强劲。在昨天上午北京小武基球场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国安队以3:0大胜恒大队。虽然前晚比赛丢掉“射门靴”的外援凯塔找到了破门感觉,但主教练帕切科中场休息时仍批评球队“踢得像老年队”。

  因为一队的大牌们急着赶回广州备战与皇马的热身赛,昨天出现在小武基球场的恒大预备队几乎清一色“本土生面孔”。而国安队为了备战接下来与实德的比赛,则排上了多名强援,包括在前晚比赛中扳平比分的功臣小马丁以及另两名外援凯塔、弗朗索瓦。再加上王长庆、祝一帆、雷腾龙,昨天国安队的实力足以胜任中超联赛。不过直到下半时凯塔才打破场上僵局。接着王昊智打入世界波,最后是王昊智第80分钟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