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曝深足疑似内讧 球队掌门人:特鲁西埃不会下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2011年08月09日12:50
刚来深足时,特鲁西埃曾有绝对的权威,如今的特帅已经快有些控制不住局面了。
  刚来深足时,特鲁西埃曾有绝对的权威,如今的特帅已经快有些控制不住局面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上周末,深足0∶3完败江苏队,输掉了一场关键的保级战,赛后,深足主帅特鲁西埃感受到空前压力,不少队员对他的用人及打法提出质疑。

  深足3球完败对手让队员们陷入迷惘,并对主帅特鲁西埃提出质疑。在该场比赛中,队内唯一国脚程月磊被继续封杀,前队长黎斐全场坐着“冷板凳”,赛后队长黄凤涛在微博中写下,“这么关键的时候能不能用上关键的人啊?要不然只能再交学费了,那代价也太大了吧!”知情人士透露,特帅之所以在用人方面十分固执,是因为那些被封杀过的队员都曾与之闹过矛盾,有如赛季初老将袁琳被封杀近半个赛季,正是因为在一次会议中插嘴,让特帅十分不满,此后王栋、黎斐、程月磊、刘帅等主力都与之有过言语上的碰撞,而后在联赛中的机会越来越少,此外,特鲁西埃在训练中的反复无常也让队员不满,“常常训练结束要加练,一拖就拖好久,在比赛前一天往往上大量,一练就是2小时,就没见过职业教练这样做的”。一名队员直言不讳地称,“现在球队想保级,唯一的出路就是换帅。”

  除了队员外,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也多次在微博上表达对特帅的不满,这一切董事长万宏伟都看在眼里。在昨日的采访中,他表示将继续力挺特帅,“余总的角度来看,他想得更多的是保级,特帅想的就是如何让这支球队实现他的足球思想。”

  万宏伟认为余、特二人有不同看法很正常,“他们应该多些沟通,没必要什么事都放在媒体上讲。”万宏伟说,特鲁西埃不会下课,至少他从来未考虑过这一问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