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辽足战广州欲变阵求胜 恩朗或将成为唯一单箭头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2:40

  本报讯(记者 周舟)今天19:30,辽足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战排名榜首的广州队。教练的对抗,国脚的拼争,这必将是一场格外受瞩目的比赛。

  辽足两名国脚杨旭和于汉超因为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昨天下午2点才赶回沈阳,所以二人在赛前的训练中并没有与球队合练,而是独自在场边慢跑恢复。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因为我们队的整体阵容还是以国内球员为主,所以杨旭和于汉超一旦有一个人受伤或者停赛对球队的影响都是致命的。此次杨旭停赛,我们前场的进攻必定会受到影响,而于汉超刚刚打完国家队的比赛,所以身体也比较疲劳,发挥必然会受到影响。”所以,针对这样一场艰难的比赛,辽足决定变阵,“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必须要采取一定的措施,阵容肯定会有所改变,但是怎么改怎么变,教练组会进行讨论。”但是根据昨天训练的情况来看,辽足的阵型将改变以往4-4-2的打法,外援恩朗极有可能成为球队唯一的单箭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