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将与卡马乔签约 高洪波表示不会留下当助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4:48

  本报讯(骆珈)合肥的雨夜,国足以1:0击败牙买加队,主帅高洪波用一场胜利谢幕。据悉,足协已经与新外教卡马乔达成了协议,并将于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10时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与卡马乔签约,西班牙人也将成为国足新主帅。那么高洪波将何去何从?前晚,他给出了答案:不会留在队中。

  鉴于高洪波对国家队的贡献,足协原本想挽留他,不过对新帅卡马乔而言,显然不愿意身边有这样一颗“定时炸弹”。西班牙名帅将带来一个3到4人的团队。最新的说法是,国足助理教练傅博和守门员区楚良将留用,但中方助教中没有高洪波的名字。

  其实,对于将来,高洪波已经有了规划,“可能会休息一阵,也可能出去学习充电。”不出意外,他将选择出国深造一段时间,埋单人是中国足协。谈起将来,46岁的高洪波依然“痴心不改”,“我还是希望能够带国家队或者职业队这个层面的队伍,因为会有更多的挑战。”也许,将来的某一天,在中超赛场上,又能看到高洪波的身影。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