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陈金坦言卫冕无压力 “林李大战”要先过我这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4:50

  虽然说不会去想蝉联男单冠军,但一听到媒体提到“林李大战”向来低调的陈金还是恢复了男儿血性,“李宗伟想跟林丹会师决赛要先过我这一关吧。”

  作为去年巴黎世锦赛的男单冠军,陈金直言并没有卫冕的压力:“去年我有伤,没想过最后会拿冠军的,可能就是保持了平常心吧。”

  有记者问陈金如何看待外界所期待的林丹与李宗伟之间展开的“林李大战”,低调的陈金也被“逼”出了血性,“这段时间状态一般,我也不会去想卫冕,高手这么多,向他们学习吧。(林李之战?)李宗伟想跟林丹会师决赛要先过我这一关吧。而且他跟我交手之前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所以先不要说这么早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