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 中国女排3-0横扫秘鲁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3日04:11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晚,中国女排在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角逐中以3比0横扫秘鲁女排,迎来本站开门红,3局的比分是25比16、25比20和25比13。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本站的第2个对手德国女排。

  来到泉州站,除了秘鲁女排之外,中国女排还将迎战德国女排以及劲敌俄罗斯女排。对于部分主力在漯河站出现的疲劳状态。他透露,在本站的比赛中仍然让主攻王一梅首发,但是,考虑到一传的稳定性,作为主力接应的杨婕将承担一部分后防任务。

  在昨晚的角逐中,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徐云丽、杨珺菁,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以及自由人单丹娜组成。秘鲁女排在进攻与拦网环节均未能对中国女排构成太大威胁,经过3局较量,中国女排以3比0获胜。在另外一场对决中,俄罗斯女排以3比0力克德国女排。尽管中国女排在今年6月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曾经以3比2击败德国女排,但是,该队在近年来进步神速,随着头号球星福斯特的回归,中国女排要在主场击败对手并不容易。

  作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