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建业舜天冤家再聚首 双方目标一致均想延续连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13日11:51

  记者 任磊 实习生 张驰

  本报讯 今晚7点45分,河南建业坐镇航体迎战江苏舜天。对于今天的比赛,两队教练组的目标非常一致,都是想拿三分。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比赛结束之时将见分晓。

  江苏继续进攻足球

  昨天下午,建业队留在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舜天则前往航体适应场地。

  进攻!还是进攻!虽然赛前的踩场看不出任何实质性的东西,但训练中舜天队的球员们还是很好地贯彻了主帅德拉甘“将进攻进行到底”的思路。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射门练习,球员们都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只有进攻才有射门机会,只有射门才能换来进球。”德拉甘说。训练中,舜天队更多的是在边路传中,他们的头号射手耶夫蒂奇显得很兴奋,频频给队友送出绝妙助攻,传中和射门屡有上佳表现。

  “赛季初的时候,我们两队的情况比较相似。”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说,“当时两队的状态都不算好,但这段时间两队都处于一个上升期,我们获得了三连胜,河南队也是两连胜。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也希望双方为球迷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建业争取连胜

  新闻发布会上,建业队主帅邦弗雷雷并未出席,助理教练赵伟转达了教练组对本场比赛的目标:“此前球队已经两连胜,队员们在信心和士气上都很旺盛,本场比赛希望取得三分赢取三连胜。”并且他还透露:“从上海回来之后这段时间,我们根据江苏舜天队的战术打法,已经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建业队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进攻端表现很好,前澳超MVP弗洛雷斯的加盟,让建业的进攻找到了方向。但是,河南建业队在防守上却有点缺兵少将。本周中国队和牙买加的比赛,中卫赵鹏在家乡安徽打入唯一一粒进球,但因为联赛累计四张黄牌,赵鹏与司职后腰的王寿挺都将在本轮停赛,这让建业的防守下降了一个档次。赵伟表示,不排除顾操和李昭楠同时首发,“但最后的定夺,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自从与天津之战后,助攻能力较强的李昭楠一直被放在板凳上。邦弗雷雷似乎对小个子球员不太“感冒”,此前对徐洋的使用上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此次用人之际,李昭楠或迎来表现机会。王寿挺的位置,有可能由小将乔巍顶替。

  前度刘郎今又回

  目前的舜天队中,有一名建业队的故人,那就是在二次转会期间从成都引进的内援刘宇。2008赛季,刘宇在河南队效力了一年,并作为主力边后卫共出场了19次。

  建业同舜天,颇有些故事帮助建业在2007赛季成功保级的裴恩才,2008赛季改投舜天。是建业过河拆桥,还是老裴脚踩两只船,个中内幕,至今没人给出答案。建业的韩国外援宋泰林,到中国后先去了江苏,但没被相中,之后却在建业大放异彩。2009赛季,建业一度成为“领头羊”,而两队对垒前,老裴放出话来,力争“扳羊头”。上个赛季,建业主场0∶2不敌舜天,赛后还发生了球迷骚乱。

  在建业主帅邦弗雷雷眼中,舜天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舜天近期的成绩十分好,可以说是中超最佳球队之一。”不过邦帅坦言,“建业没有理由惧怕任何对手,我们的任务就是做好备战工作,在比赛中体现出自身的能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