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迎硬仗 女单夺冠形势扑朔迷离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8月13日14:26

  记者吕德胜报道:随着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的进行,强大的中国队开始迎来一场接一场的硬仗。同处于女单上半区的蒋燕皎和王适娴相继失手,让中国选手会师决赛的希望落空,也使女单的夺冠形势扑朔迷离。此外,中国男单和男双也各有一人(组合)出局。

   女子单打比赛没能出现国人期待的4朵“小花”齐头并进的情况。蒋燕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1比2负于德国老将申克,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在今年6月份印尼超级赛输给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之后,今天仍未能找到破解之策,以0比2再次输给对手,无缘4强。这样,中国“小花”在上半区全线失手。

   在下半区四分之一比赛中,汪鑫直落两局战胜近来势头正猛的印度好手内瓦尔,如果王仪涵能战胜法国老将皮红艳,将确保女单的一个决赛名额。

   男单方面,小将杜鹏宇未能再进一步,苦战3局后以1比2不敌大器晚成的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但佐佐木翔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2负于林丹。双打项目上,中国队也是有喜有忧。女双和混双项目继续保持不败,田卿/赵芸蕾和徐晨/马晋率先晋级4强。男双的“风云”组合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丹麦的彼得森/拉斯姆森组合,继续着冲击世锦赛“四冠王”的步伐,但队友柴飚/郭振东则以20比22和16比21被印尼组合阿赫桑/塞普塔诺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