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张永海:挥霍机会致半场被动 追赶恒大已不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3日22:57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1-0击败南昌衡源。张永海在赛后表示国安在比赛中没能很好的抓住机会,导致下半场比赛被动,但在弱队身上拿分才是最重要的。

  上半场比赛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取得领先,不过易边再战国安显得有些被动,南昌也险些扳平比分,而国安的几次进球机会都被挥霍。张永海赛后说,“我们在场上创造了一些机会,如果尽早进球的话,可能更好。下半场我们在场上也有些急,如果能早些扩大比分2-0或者3-0就好一些,没进球造成了我们的被动,一直防守也大家也很累。”

  张永海表示国安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没有考虑比分,对弱队赢球拿三分才是最重要,我们赛前也想到了比赛会很艰苦,但机会出现了没有把握住,比较可惜,不能扩大比分,这让对方的自信心上来了,所以下半场踢得不是很好。”

  国安尽管在主场赢下了比赛,但比赛过程并不人满意。不过张永海认为拿分才是最重要的,“联赛是一个漫长过程,主要是拿分数,不是一场进6个球就给你6分,还是要稳固我们的位置。”国安目前缩小了与恒大的比分差距,但仍然落后9分之多,“现在争第一不太现实,分数差距比较大,今年我们的目标也不是夺冠。我们跟广州实力上有差距,这个分数正常,尽量往前赶吧。”

幻灯:王长庆破门双手指天庆祝 马季奇强悍防守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