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王仪涵获胜走出尤杯阴影 进决赛战中华台北选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4日03:4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女单半决赛,昔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轻松战胜“外战女皇”汪鑫,再度杀进决赛。从2010年尤杯遭遇挫折到杀进世锦赛决赛,王仪涵表示,自己现在已经走出了尤杯的阴影,能够放手去比赛了。

  21比14、21比15,战术明确的王仪涵昨晚顺利战胜汪鑫挺进女单决赛。输球的汪鑫有些落寞,坦言不知道为何总输给王仪涵。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意外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昨天这场半决赛的胜者将担负起女单争冠重担。王仪涵赛后表示:“对外作战压力肯定会有,但我已准备好了,这种大赛锻炼价值更大。我已经走出了尤杯失利的阴影,能保持良好心态去面对比赛。”

  2010年尤杯之前,王仪涵曾是国羽培养的女单领军人物,上海女孩早早喊出抢班夺权的口号。不过尤杯关键一战落败,致使中国队丢失尤伯杯,王仪涵逐渐淡出女单领军人物的争夺。此番机会再来,王仪涵希望能平静去面对比赛:“这次我觉得自己的耐心还不错,比赛就要一场场去打,没想太多的结果。朋友和教练经常鼓励我,自己也明白过来了,尽量放轻松地去打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