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阿里汉赛后狠批球员“自傲”:要做到脚踏实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14日08:28

  本报讯(记者 顾颖)一场突如其来的雨未能让天津队找到“天降甘霖”般的好运气,昨晚客战成都谢菲联1:1平,这无疑是个令天津队非常沮丧的结局。

  此去成都前,纵然后防核心李玮锋还在禁赛期内无法登场,白岳峰也累计黄牌停赛,可天津队还是早就将本场比赛的3分规划进了自己的囊中。毕竟时下谢菲联队处于二次转会“失血”、外籍主帅“消失”、资金屡屡告急,以及积分榜排名垫底等内忧外患的重重包围之中,恐怕任何一支球队与他们相遇,都将陡然而生一颗“取胜的心”。

  不过一个猝不及防的糟糕开局,给了天津队当头一棒,开场仅1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就抓住天津队回传球失误的机会,外援罗梅罗果断突入禁区,眼看单刀球即将形成,不久前才负气离开成都转投天津的门将宋振瑜只能选择出击,在与罗梅罗相撞却没率先触碰到皮球的情况下,当值主裁对宋振瑜作出了“黄牌+点球”的处罚。

  凭借点球命中,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取得了很“梦幻”的开局,此后天津队几经努力,“忙”了半个多小时,才在第33分钟时,由吴伟安突入禁区后传中、卢西亚诺跟进凌空射门将比分扳平。

  尽管易边之后天津队做出了很想反超比分的架势,但整体表现却一直不在状态,闷热的天气中双方又闷战了45分钟,直至完场比分还是1:1。本场平局使天津队的积分只增加1分,目前少赛一场排名第九。

  赛后天津队主帅阿里·汉直截了当地对队员们提出了批评,说他一直在给大家灌输在场上要追求更严密的组织和更严格的纪律,但这场比赛球队做得很不好,他知道有些队员觉得天津队已经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了,可他并不这样认为,如果球队今后不能做到更脚踏实地,那天津队仍然只是一支平庸的队伍。

  回顾本赛季天津队走过的历程,也许亚冠小组出线跻身十六强真的放大了某些人的“自我肯定”,身为外教的阿里·汉对目前队伍身处的局面有清醒的认识,但愿队员们也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