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博阿滕自称李小龙粉丝 位置后撤暴露X终极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8月14日10:24

  8月13日,AC米兰主力前腰、鸟巢超级杯的英雄博阿滕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透露了一条关键的消息:阿莱格里告诉博阿滕,新赛季他的位置不再是前腰,而是中前卫、左路或者是右路!《全市场》则指出,博阿滕透露的这一关键信息证明,米兰酝酿的“X先生”收购极有可能是个前腰,而这个人选将可能在蒙托利沃、阿奎拉尼、卡卡三人之中产生。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博阿滕是上赛季米兰的主力前腰,他的凶悍逼抢、高速前插是米兰的杀手锏,在北京的超级杯上,博阿滕也是决胜英雄。不过阿莱格里似乎并不打算让博阿滕一直打前腰。加纳国脚对《罗马体育报》说:“我很喜欢前腰这个位置,不过新赛季我可能无法再踢前腰。阿莱格里已经告诉我,新赛季我会踢中场中路靠后的位置,或者踢左路、右路。当然,位置后撤不会影响我参与进攻,上赛季我打进了3个球,新赛季我的进球目标是10个球,我认为我有能力完成这一目标。”

  如果博阿滕所说属实,那么米兰转会期末期将拿下的“X先生”人选已经渐渐现身了,他将是个前腰。因为当前的米兰阵中,没有人可以把博阿滕的前腰位置夺走。西多夫年龄偏大,不可能支撑一个赛季的多线作战;沙拉维年纪太小,在热身赛出场不多,而且阿莱格里对沙拉维的定位是外线前锋;罗比尼奥客串前腰固然是个应急之策,但如果将单车少年固定在前腰位置上,米兰锋线上可用的兵员就面临不足,毕竟阿莱格里喊出了“只让伊布打60%比赛”的承诺。因此《全市场》下的结论是:阿莱格里之所以如此要求博阿滕,唯一的解释就是米兰的X先生是个前腰,而且极有可能已经十拿九稳的拿下了!

  那么人选是谁呢?甘索的球风不适合米兰,而且价格偏高;哈姆西克已经铁心留那不勒斯了。最新的转会动态显示,米兰在全力求购蒙托利沃、阿奎拉尼。上述两人分别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前腰和替补前腰,区别在于蒙托利沃的位置相对靠后,承担组织和防守重任,而阿奎拉尼如果出场的话位置更加靠前,是意大利队增强进攻的变招。上述两人也是可以打左右前卫的多面手,价格又都很低,目前距离米兰都很接近,所以阿莱格里敢于如此打算,就证明二者之一加盟已经有了一定的把握。目前蒙托利沃距离米兰很接近,米兰和佛罗伦萨只有2-3百万的价格分歧,不难填平。而阿奎拉尼在利物浦的英超首轮比赛里连看台都没坐上,红军中场中路堆积了杰拉德、卢卡斯、查里-亚当、亨德森、梅雷莱斯、鲍尔森、谢尔维、斯皮林、马克西等十大中前卫,正积极的推销阿奎拉尼。尽管利物浦报价1000万,但意大利媒体认为以加利亚尼的操作风格,750万-800万足以拿下阿奎拉尼。

  还有一条消息,《米兰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最近从繁忙的政务中忙里偷闲,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约定8月中旬在地中海一艘游轮上会面。这是否标志着米兰开始全力进攻卡卡呢?尽管加利亚尼一再否认卡卡回归的可能,但《米兰体育报》坚持认为,在这个问题上,贝总有不同的评估。

  “在我看来,有没有X先生,米兰都充满了竞争力,而且这毕竟不由我来决定,”博阿滕这样讲道:“当然,如果俱乐部能够引进一名帮助球队取胜的球员,我会非常开心的接受主帅的位置调遣。当然我喜欢进球,在北京我的那个武术庆祝动作?是的,我是在模仿李小龙,当时我们在中国,要尊重中国球迷的传统。我非常迷恋武术,李小龙是我的偶像。”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