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本轮中超主队非平即胜 申花七轮不胜亚泰破魔咒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15日07:36

  中超第20轮的比赛上周六结束,主场球队非平即胜,北京结束近4轮不胜,鲁能送上海7轮不胜,辽宁在主场战平恒大,恒大在本轮平局后,收获了7100万元的累积奖金。

  恒大本赛季未尝败绩,打破其不败金身的重任落在了排名第三的辽宁队身上。比赛开始不久,辽宁队就取得了领先,并且其门将还扑出了恒大的点球。但是,第83分钟时,郜林一脚劲射助恒大扳平比分。恒大13胜6平0负,积45分遥遥领先,并收获了7100万元的累积奖金。

  北京国安迎来了近4轮的首场胜利,1∶0战胜南昌,进一步巩固了第二的位置。不过,同恒大仍有9分的差距。鲁能2∶0战胜申花,送对手7轮不胜。

  长春亚泰终于在本赛季的第20轮迎来了主场首胜,3∶0将陕西斩于马下,沈祥福迎来了久违的主场球迷掌声。

  大连主场逆转青岛,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外援连进三球实现逆转。排名垫底的深圳和成都分别以0∶0和1∶1逼平杭州和天津两支强队,令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